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心系困难群众,情暖端午佳节------南昌经开区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 2020-06-30 11:28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城镇脱贫解困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近日,南昌经开区各级部门在区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每走访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同时向贫困户宣传最新的帮扶政策,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信自强、克服困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困难一定会解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困难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区上下要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把城镇脱贫解困工作抓细抓实,让困难群众日子好起来、生活乐起来,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