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政策进校园、调研进企业——南昌经开区有效落实南昌“人才10条”政策
  • 2020-12-01 20:1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有效推动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天下英雄城 聚天下英才”、南昌“人才10条”政策的有效落地,202011月,南昌经开区开展了政策进校园、调研进企业等系列活动。

118日,南昌经开区管委会与南昌理工学院联动,在南昌理工学院金鸟巢体育馆举办“智荟洪城·大学生专场招聘暨‘人才10条’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南昌“人才十条”政策咨询处,发放市“人才十条”宣传折页4000余份,并现场解答学生关于就业、创业各类疑惑,鼓励应届毕业生留昌就业、创业,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下一步,经开区拟定于1127日将携企业走进井冈山大学进行政策宣讲、岗位招聘。

为做好南昌“人才10条”宣传工作,摸清我区企业人才对南昌“人才10条”的普及情况并征集人才对政策的意见和建议,115-10日,南昌经开区分别针对南昌欧菲光、海立、同兴达、立健药业、人力资源机构、区内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开展了5场政策宣讲会,到场参加人才代表约400余人。对于人才相对密集的单位,我区邀请了南昌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舒湉茹在会场对南昌“人才10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及答疑。并要求参会人员在会场填写调查问卷。

115日,区工委党校校长谢佳伶、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局长万洁华带队赴欧菲光三号园区,向十余位人才代表进行了政策宣讲及解读,现场对人才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向在场人才发放了南昌人才10电子调研问卷,并要求企业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在企业内部信息群发放问卷督促人才填写。

116日上午,南昌经开区在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区园区)黑马教室召集园区内人力资源企业人才代表95人举行了南昌“人才10条” 政策专场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南昌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舒湉茹对 “人才10条”政策内容及申报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对申报对象需满足的条件、落户奖励、生活奖励及购房补贴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116日上午,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局长万洁华带队赴技术协同创新园对同兴达和海立人才代表进行了人才政策宣讲,并现场对人才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详细讲解了人才10的申报方式和办理流程,并指导人才填写南昌人才10电子调研问卷。

119日上午,召集园区内新入职青年教师200余人在南昌经开区管委一楼东厅举行了南昌“人才10条” 政策专场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南昌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舒湉茹对南昌“人才10条”政策内容及申报方式进行了宣讲,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并现场指导人才填写南昌“人才10条”调查问卷。

根据此次集中开展的宣讲、调研分析情况,“人才10条”政策的知晓率还有待提升,后期我区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开展常态化政策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让政策深入人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