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人才交流座谈分享会暨专家入会仪式成功举行
  • 2020-12-14 16:4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213日,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人才交流座谈分享会暨专家入会仪式在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园)五楼会议室举行。南昌经开区组织人社部、深圳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深圳市创新智慧港科技文化产业园有关同志及联谊会新老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以集体默哀的方式纪念在南京大屠杀中惨遭不幸的同胞。

座谈会上,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秘书长丁良喜,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宝银,联谊会理事、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教授级高工胡昌文,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肖美华分别代表联谊会秘书处、特邀嘉宾、老会员代表、新会员代表发言。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授欧阳忠明、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李栋伟分别从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技巧等方面作了主旨分享,区组织人事与社会保障部人才处处长周志凤详细解读了南昌市以及经开区的人才政策;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联谊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优化经开区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为新入会的60余名高校专家代表颁发了入会聘书。据悉,南昌经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自成立一年多来,开展了联谊、交流论坛、体育赛事、华为阿里名企行等活动近20场,引进5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20余个大学生团体项目入驻经开,充分发挥了联谊会的智库优势。同时联谊会搭建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中心、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科研和创新创业平台,提升了联谊会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截至目前联谊会共吸纳会员130余人。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