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组织企业赴外招聘 提供岗位引进人才——南昌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10条
  • 2020-12-15 17:0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要求以及南昌市“人才10条”政策,南昌经开区组社部积极宣传政策并组织区内企业将开展招聘活动。1214日上午,“经开企业进校园”引才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有25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与见习岗位近1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达6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积极洽谈,不少学生与用人单位已达成初步意向,也有不少学生当场签约。经开区用人单位在招聘现场认真宣传大学生来南昌就业人才政策,积极引进省外高校人才到南昌就业。据了解,此招聘会还吸引了岳阳市其他院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有不少学生现场表达出愿意来南昌就业的意向。

此次活动不仅在外省帮助我区企业开展了人才招聘工作,同时宣传了南昌市最新的人才政策,向外地高校、人才展示了南昌市对人才的重视及引才理念的创新,为南昌市、经开区引进人才,展示引才良好氛围起了进一步推动作用。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