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一人被市里点名!看看你认识吗?
  • 2021-01-11 14:4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南昌市林长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最美护林员”评选活动,我区蛟桥镇青岚村专职护林员汪峥嵘被评为2020全市最美护林员

恭喜恭喜!

201210月,汪峥嵘被选聘为蛟桥镇青岚村专职护林员,负责管护青岚林区。担当护林员后,他每天到林区一遍又一遍地巡护,对林区的每一条山路和每一片林草都熟记于心。

在崎岖的山路上来回行走,每走一个山头,每遇一处细小的隐患点,他都尽量巡护到位,不留死角,时刻关注着林区动态,守护着山林安全……就这样,护林员这一工作,汪峥嵘一干就是8年。正是由于汪峥嵘和其他护林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执着与坚守,青岚林区多年未发生一起森林火灾、滥砍滥伐等现象。

“护林员的工作看似简单,其实责任重大。山上的一草一木都与我们息息相关,上报林木数量、宣传林业政策、巡逻扑救火情……” 汪峥嵘细数道。作为一名护林员,他认真学习森林相关法律法规,为护林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作为一名党员,除了学习林业政策法律法规外,他还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向先进党员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

 “森林巡查任务,容不得半点的马虎,我们要对得起党和政府的信任。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这片土地多一些绿色,多一些清新空气和干净的水,这才是身为党员护林员的荣耀!汪峥嵘表示。

在南昌经开区,像汪峥嵘一样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发挥着一个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义务、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着光荣与使命的人还很多:他们不忘初心,坚守责任,经开区因为他们而绽放精彩;他们不负信任,坚定信念,用自己的行动让共产党人的身份熠熠生辉;他们,是我们的榜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向他们致敬。

一起学习榜样的力量,

为建设幸福南昌经开而努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