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建功新时代 群英竞风流】系列报道之二:刘春华:让智慧教育走进“春天里”
  • 2021-06-07 11:0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发挥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激励全区各行各业人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持续推出“建功新时代 群英竞风流”系列报道,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近系列报道之二:

刘春华:让智慧教育走进“春天里”

图片

什么能让你奋斗并享受其中?于他,是无悔付出,更是打造一流的智慧型教育模式。他是刘春华,金太阳教育研究院院长兼智慧教育事业部CEO,也是南昌经开区2020年度“突出贡献人才”奖获得者。

图片

图片

理念·初心

坚持质量为本,创新为魂

“‘互联网+’为人们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和想象的空间,但是‘互联网+’能够为教育,为传统文化出版企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作为公司研发领头羊,刘春华致力于推动公司研发转型升级,落实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创新发展战略,为教育赋能。

坚持质量为本,创新为魂。

在产品研发上实行了研发项目首席制。刘春华带领团队落实人才发展战略,引进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公司研发的产品数量超过了三万种,2021届销售总额突破63亿码洋,创历史新高。

布局智慧教育,引领未来教育发展。

担任智慧教育部CEO以来,刘春华成功研发了“Sunclass智慧精益课堂”项目,助力学校课改,提升学校教学质量,项目产值接近1亿元。

推出“金太阳教育线上教学平台”,覆盖全国15000多所学校,2020年实现利润3000多万元。

2020年公司与江西省教育厅合作开发“赣教云”、精准评价共同打造的“智慧作业”赢得了学校和教师的一致好评,为江西省基础教育信息化贡献了金太阳力量。

在2020年正式上线的阅卷系统,目前已服务全国3000多所高中,试运行后预计每年实现产值超3亿元。

图片

活动育人

筹办教育联盟,大力招才引才

同时,刘春华还带领公司联合全国及区域优强名校,强势组合全国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好教育联盟体,碰撞教育发展火花、分享教育成果,提升中国基础教育水平。

图片
此外,刘春华还向全国知名教育科研单位、教学科研院所、高校、重点高中、示范学校等挖掘高端人才。目前,公司现有中级以上职称专业人才369人,占公司研发人员的三分之一;拥有初级编辑资格证书、中级编辑资格证书人员超150人。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