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02 14:4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勇向前。7月1日,经开区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

活动从收看直播开始,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尤其是会上讲到的五个“庄严宣言”,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见证了党的伟大。

接下来开展了“感党恩、颂党情,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活动,机关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以及各基层党支部分别歌唱《我宣誓》《歌唱祖国》《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以最深情嘹亮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之后,广大党员干部在“我想对党说”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对党的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永远跟着共产党”“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留言板上铺满了一句句寄语,满载着对党的祝福和承诺。

主题党日在党员干部激情澎湃的氛围中结束了,让我们用一颗真挚的爱党之心,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愿党的明天更加辉煌,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