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帮办代办上门办 按下发展“快捷键”
  • 2021-07-12 15:0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我们刚来到经开区,有很多问题都不懂,对审批流程也不熟,这次很惊喜,政府直接来我们这里主动上门办理,给我们现场一对一指导,耐心介绍了所需材料,规范、快速办理,还给我们承诺三到五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办理完成,真是太贴心了!我们能够感受到经开区营商环境特别好,后期给我们企业经营带来更多信心。”南昌兴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孔政笑着说道。

图片

据悉,南昌兴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今年入驻经开区,但因为对审批流程不熟悉,企业的不定时工时制文件未能及时批复,严重影响办公效率。7月8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帮办服务,解决了他们的烦恼。

图片

      

今年1—6月,经开区新注册企业991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3%。为优化审批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企业尽快运营,经开区围绕项目审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贯彻落实“一次办好、一窗受理、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工作,创新开展“全流程、无偿帮办代办”服务,真正做到让企业只跑一次,一次办好。在企业提出诉求后,通过上门服务等方式,推行多方联动机制,推进各审批部门工作步调同频共振,为项目审批全程助力,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

图片

“接下来我们会以园区为单位,聚焦园区企业需求,将综合窗口搬到园区企业家门口,不断创新政务服务,为经开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区行政服务中心帮办代办组长周文秀说道。

图片

“有事不会办、办事来回跑”是办事企业和群众一直以来面临的“难题”,经开区全力向“难题”开刀,只要企业、群众有需求,就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深化和拓展帮办服务,通过帮办代办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打通为办事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着力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

今年1—6月,全区办理“上门办”事项132件,现场帮办事项228件,不见面帮办事项6件,办结率达100%,满意度达100%。此外,经开区还打通了“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同步实现企业设立登记、社保登记、公积金登记、银行预约开户工作即刻办,通过压缩办理时限,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0.5个工作日办结,为企业在经开区发展壮大提供了便捷服务。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