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划重点!经开区助推新能源汽车发展,看这款新车如何“出圈”!
  • 2021-07-16 10:5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年来,经开区向产业汲取要动力,转型升级要潜力,向全域开放要活力,经济发展优的态势进一步拓展,好的形势进一步延续,呈现出“量质双升”的发展途径。

江铃新型电动汽车进入量产

图片

7月,江铃新能源汽车公司的一款新型电动汽车进入量产,这款新车是由江铃与法国雷诺合资生产,对生产工艺要求极其严格。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经开区采取税收减免等办法,使江铃建立汽车生产线、焊接自动化率达到85%以上,生产效率提升了15%,综合指标达到全国一流。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制造技术部部长王付才介绍:“整个生产效率可以提升15% 以上,达产后我们工厂产能可达到10万辆,产值规模可达100亿”。

图片

图片

据悉,这是由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的首款A级纯电轿车GSE,该车搭载了雷诺江铃集团和北斗星通联合开发的双联屏+单SoC主机系统功能。

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的蓬勃发展,是经开区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下一步,经开区进一步将用优化营商环境,用心做好服务,不折不扣落实政策,以过硬作风和优良专业能力,围绕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及新材料、医药健康、智能装备等主导产业,以科技创新提升产业竞争力,以集群发展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

图片

自“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开展以来,经开区全面优化为企服务,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为企业营造了更加良好高效的营商环境,实实在在地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