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 2021-07-08 09:5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7月7日,区城乡建设局党支部在310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刘奇书记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

陈慧蓉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用真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用真情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成色更足。

三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作推动全局向上向好发展的强大动力,用真功办事,要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转作风树新风,务实苦干,攻坚克难,奋力冲刺“下半年”,打赢打好征迁安置攻坚战、质量安全保卫战、文明创建持久战,推动全局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