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硬核”实干优环境 催生发展“加速度”
  • 2021-07-08 16:3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经济是经开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和“重头戏”。今年以来,经开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并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开放型经济迈出更加坚实而快速的步伐。

图片

今年以来,经开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来抓,全力招大引强、招强引优,成效明显。今年一季度,经开区新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额224.68亿元;引进项目28个,总投资额141.68亿元;主要有投资50亿元的顺丰智慧产业基地项目、投资20亿元建设攀藤高精度环保智能检测传感器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投资10 亿元的智能家用空调压缩机配件生产项目。

项目引进来,还要留得住、发展好。经开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不折不扣落实政策,以过硬作风和优良专业能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展示经开对外开放新姿态、新形象。

图片

位于南昌经开区的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在各条生产线上。2019年,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9.6亿元,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达21.7亿元,快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在南昌发展,购置设备、贷款、招工等都有政策补贴,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同时,政府还以代建模式对厂房建设和装修进行投资,让企业轻装上阵,极大地提升了资金使用效率。”该公司副总裁熊伟说。

图片

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不仅要在政策上“扶上马”,还得在服务上“送一程”。“在企业筹划成立到正式运营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经开各个部门及办事人员对于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这些都坚定了我们在经开发展的信心。”南昌恒锐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今年以来,经开区深入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全面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营造了更加良好高效的营商环境,实实在在地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

图片

“我们将厚植服务理念,围绕项目洽谈、签约、落地、开工、投产等全流程做好保障。坚持‘企业做主体,政府优环境’,进一步深化‘店小二’服务理念,用‘妈妈式’‘保姆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综合化的服务,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