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程建兵给城建局上专题党课
  • 2021-07-15 10:5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在管委会一楼东厅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学好‘七一’讲话交上满意答卷”为主题,给城建局、区新城办等党员、干部60余人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区城乡建设局局长陈慧蓉主持。

程建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百年党史是我们“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清醒剂”三个方面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气吞山河、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抽丝剥茧为大家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梳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

最后,程建兵对城建局、新城办全体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学有所得,学用结合,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找到工作的遵循和指南,做到方向不偏。二是要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集中班子队伍智慧,以宽阔的视野和精准的判断力推动全局工作。三是要整合力量,在精力摆布、人员调配上集中发力,防止苦乐不均,要聚焦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四是要强化担当,风雨同舟,各负其责,发扬斗争精神,干在一起,苦在一起,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干最难的工作。五是要转变作风,感恩奋进,珍惜拥有,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推动全局工作争先进、走前列。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