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空港新城事务中心城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课教育特色活动
  • 2021-07-13 14:4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空港新城事务中心城投集团直属党支部以《树牢“永不放弃 敢于担当”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上党课特色活动。

在授课中,支部党员陈智富从革命热剧《井冈山》讲起,生动的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面对艰苦恶劣的革命形势下,始终坚定信心、永不放弃,领导中国革命从一场胜利走向另一场胜利的光辉历史。支部老党员和其他普通党员们在专题党课上,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他们表示,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面临机遇和挑战,要敢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身体力行、脚踏实地、尽职履责,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学史力行,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省里和新区的决策部署。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前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敢于先试先行、敢于向困难叫板,还要敢于抢抓机遇,把心思扑在工作上、放在事业上,用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成绩来证明自己,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服务,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