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城建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 2021-08-21 10:3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20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区城建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盘点学习收获,切实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区机关党委委员、区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万骏阳到会指导。

会上,城建局党支部书记陈慧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与征求意见情况,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区城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讲感悟收获,谈差距不足,明整改方向,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程建兵进行点评并指出,一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二要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下功夫;三要结合履职尽责,在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史理论知识,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城建各项工作上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坚守城建人的初心与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