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即将整体封顶,经开区这个大项目最新进展来啦!
  • 2021-08-06 10:3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当前,经开区按照“彰显省会担当”的工作要求,加速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打造绿色科技主导产业,奋力谱写南昌经开赶超跨越新篇章,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加码。

8月3日,在经开区玉屏西大街,高温酷暑下的创客绿色科技产业园现场,机器运转稳定流畅,作业人员配合有序,正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现在整个现场大概有280个工人在施工,因为天气原因加上疫情防控要求,平时除了加大安全生产力度之外,还给工人们提供防暑降温的保护措施,施工基本上也是错峰进行,健康有序地让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创客绿色科技产业园施工负责人李重章说道。

据了解,创客绿色科技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设有倒班房、食堂和厂房,满足经开区中小企业及其创业者对科技孵化平台的需要。截至目前,1栋创意厂房已封顶完成,剩余4栋楼房将于今年9月全部封顶,预计明年10月将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

南昌金开集团项目负责人陈宁钢表示,产业园主要是针对绿色孵化企业,大概可以容纳10家企业左右,正式建好后会完成所有的基础功能配套和相应的绿化建设,让入驻的企业感受良好的氛围。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不二王炸”,经开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重大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机制,聚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旭辉江来中心项目南至双港西大街,东临筠霁路,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以及内装施工。作为旭辉在江西首个城市综合体作品,预计明年上半年开业。

图片

图片

南天阳光小区配套小学项目、玉屏东大街提升改造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当前正有序进行;金开双创科技工业产业园项目完工在即,收获在望;地铁一号线北延已公告站点设施详细规划……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南昌经开区全面转型升级道路正全面发力。

未来,经开区将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全力实现经开区成为全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和中部地区双循环新高地的目标。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