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好消息!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初中部升级改造全面完成
  • 2021-08-30 16:2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好消息,好消息

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初中部

升级改造全面完成

即将交付使用

图片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能够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经开区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科学施策,努力克服新冠疫情、高温天气、夏季汛期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时间、抢进度,快马加鞭,按下重点工程建设“快进键”,开启“加速模式”,集中力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了既定任务。

图片

据悉,南昌十中经开校区初中部项目位于富樱路以东、紫荆路以西、双港西大街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33651.48㎡,建筑面积约20778.48㎡,规划在校人数约1800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行政楼、操场和校前广场等设施提升改造。

项目完工进一步优化了全区义务教育网点布局,满足了周边居民就近入学需求,促进了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快速发展。

图片

面对全区群众“有学上”“上好学”的热切期盼,近年来,经开区坚持“外引内强”, 实施“优质名校+”、 “师范院校+”等多种模式,让优质教育资源“动”起来,助力营商环境“优”起来。一方面将本土昌北二小打造成为南昌市名校,一方面加大引进优质教育步伐,全面与南昌二中合作升级办学,引进南昌十中进区办学并同全区初中组建南昌十中教育集团。经开区先后与豫章师范学院合作兴办小学和幼儿园,与南昌师范学院开展教学教研合作,与江西财大、江西农大、华东交大、省林科院四所附属学校开展全面合作办学。

图片

一系列引进、合作、创新发展“组合拳”拓展了经开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路径,让城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更优的教育资源成为助力打造现代产业新城转型升级的“动力源”、聚焦资源的“强磁场”、营商环境的“大品牌”。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