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法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7 11:0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近日,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昌经开区机关党委及区学教办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和谈话谈心,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班子成员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云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再次凝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力,进一步促进了法院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