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热,情不减!夏日送清凉、送温暖、送关爱…
  • 2021-08-05 17:4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

不知不觉陷入被“蒸桑拿”

支配的恐惧中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

我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落到实处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

温情服务暖人心

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经开

近日,南昌经开区工会联合建行赣江新区分行来到建行赣江新区分行“劳动者港湾”慰问我区金开市政设施建设管护有限公司、樵舍镇、乐化镇环卫工人,为他们发放150份劳动者港湾专项服务活动物品领取券。

图片

在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介绍了“劳动者港湾”功能,并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下一步,经开区将秉承“共建共治共享”原则,不断完善和拓展“劳动者港湾”建设,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丰富服务模式,健全日常管理服务流程,进一步营造尊重、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图片

关爱高温作业人员,酷暑送清凉

炎炎夏日,酷暑当头。为了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翰林世家小区的保洁员们不畏酷暑,用辛勤的劳作和汗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为了感谢辛劳工作的保洁员,日前,黄家湖社区开展“关爱高温作业人员 酷暑送清凉”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给保洁员们送去了绿豆、冰糖夏日清凉用品,并对保洁员们一直以来的勤恳劳动表达了感激和关怀之情,叮嘱他们在提高社区环境质量的同时,做好保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预防中暑。社区保洁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尽心尽责地做好自己的保洁工作和服务,坚守岗位,守护家园环境整洁。

图片

夏日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

自入伏以后,持续的高温牵动着南天金源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为使老人们安全、清凉度夏。日前,南天金源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一起顶着烈日,为居家养老中心的老人们送上自制的绿豆汤,给他们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

图片

当天一大早,居家养老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了,清洗锅盆、绿豆,然后慢慢熬炖,近1个小时左右,精心熬制的绿豆汤出锅了。为了让广大居民享受到最清凉的绿豆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待绿豆汤自然冷却后,为居民送上了解暑止渴的免费绿豆汤。

图片

爱心绿豆汤,夏日送清凉

日前,万科金域社区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心绿豆汤 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一名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说:“绿豆汤虽然成本不高,但这份关怀沉甸甸的,让人喝在嘴里,甜在心里,太感谢了!”这一杯杯清凉的绿豆汤,汇聚了浓浓的民生情,展现了经开区为民办实事的良好风貌。

图片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