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召开创业孵化基地筹委会工作会议
  • 2021-08-24 15:2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落实退役军人创业孵化相关政策,探讨推进就业创业服务新思路,建设打造经开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8月18日上午,经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召开创业孵化基地筹委会工作会议。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胡全安主持会议,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周彬、退役军人中小型企业代表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全安组织与会人员研究与讨论成立创业孵化基地筹备委员会事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部署。胡全安表示:筹委会的成立首先要进行明确分工,成立各项工作小组,稳步推进工作落实,做到有目标、有方向、思路清晰。

会议指出,创业孵化基地是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开展就业创业服务、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的重要载体。将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优化空间布局,突出孵化功能,提升创业服务能力,创新工作机制,为经开区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接着,周彬对兄弟单位进贤县就业创业促进会电商产业园基地运营管理经验、工作特色亮点做了经验交流分享。

会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对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扶持等政策进行了解读。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