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空港新城事务中心临空城投集团公司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8-24 14:5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近日,空港新城事务中心临空城投集团公司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建军雕塑广场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建军雕塑广场临赣江而建,共设置八座群雕与一座主雕,寓意“八一”。一座座庄严的雕像栩栩如生,表现了人民军队自93年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最终走向胜利的伟大发展历程。参观行程结束后,党员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为传承英雄基因而自励,更为身为共产党人而自豪。

随后,空港新城事务中心临空城投集团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断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勇于拼搏、不怕牺牲,弘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 八一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发展大局,高质量完成各自本职工作,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为空港新城加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