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7 11:0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刘国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刘国根与小组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小组其他党员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实际,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刘国根在认真听取小组党员的发言后,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始终做到维护核心,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决做到司法为民;三是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坚决服务中心大局;四是始终强化队伍管理,坚决实现从严治院;五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抓好学习成效。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