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微改造”,改出满满幸福感!
  • 2021-09-13 15:1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口碑

今年以来,

南昌经开区积极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辖区内不少社区经过“微改造”

正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这些点滴变化牵动着居民的“幸福神经”

来看看这些新变化

智能充电桩 安全又便利

在经开区乐活公元城二期内,3栋、4栋居民楼只有一个共用的充电棚,部分居民为了方便,采用推车上楼的方式为电动车充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图片

为解决居民电动车充电问题,乐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与居民沟通,征集群众意见,确定安装地点和安装方式。此次共计安装20个充电桩,可满足60辆左右电动车停放充电。同时,充电桩上方装上了雨棚,确保用电安全。

图片

充电桩建成后,有效解决了居民电动车上楼充电的安全隐患,显著改善了小区环境和秩序。

安装路灯 暖民心

金桥慧景社区是一个老旧小区,部分路段无路灯,尤其是单元门口无路灯,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带来许多安全隐患。

图片

社区党支部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与物业沟通,安排人员在小区内安装路灯52盏,填补了无路灯照明的空白,方便了居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大力称赞。

新安装的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回家的路,温暖的更是群众的心。 

加装电梯 直达幸福

“以前我们天天爬楼梯,碰到扛米、搬重物的情况,实在是不方便,尤其是老人。现在开始安装电梯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爬楼梯了。”家住金鑫社区22栋的业主王女士表示。

图片

近日,金鑫社区的居民们迎来一个好消息,首个加装电梯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安装。社区在前期充分征求业主意见与建议,以满足广大业主现实需求为导向,积极协调对接电梯安装事宜,保障广大居民的根本利益。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方便居民出行、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讲效率、办实事

有落实、有回复

小事不小,事事牵动百姓生活

南昌经开区将坚持“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切切实实为居民解难题

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