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积极推进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 2021-09-29 11:3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宗教工作干部和宗教界人士法治意识及依法办事水平,9月22日,南昌经开区工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宗教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会,区各镇处统战委员及统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宏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全区宗教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处深刻认识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宗教场所及宗教教职人员的规范管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法律法规,真正将法律法规落到实处,运用到工作中,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学法用法。

随后,全区各镇处分别迅速召开镇处相关工作部署会及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关于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政策法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全区各村(社区)书记、民宗工作干部、宗教场所负责人、主要教职人员、中小学校长等130余人参加了学习,在全区宗教领域形成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