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召开第四次推进会
  • 2021-09-09 16:2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精神 ,9月8号上午,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召开第四次推进会。区实践活动组第一组长,区经发局局长邹源主持会议,副组长、社发局办公室主任张林华及区属各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负责人参会。

邹源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区工委领导领衔的重点民生事项清单,台账资料一定要完备整齐,是否有调度,推进情况如何;二是要落到实处,各责任单位自查本单位工作方案、民生事项清单、重点民生事项清单、清单销号台账资料是否完备;三是要明确清单中的项目能不能按照预定的时间完成。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