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百场校招”丨江西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 2021-10-28 10:2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27日上午,经开区“百场校招”活动走进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本次招聘会汇集了润田、同兴达、双汇食品、江西江钨等区内30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参加。专业涵盖了计算机类、人力资源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机械工程类等领域,提供1000余个优质岗位,薪资普遍在5000元以上。据统计,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140份,已有121名大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百场校招——江西理工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图片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工作人员为毕业大学生提供人才就业政策讲解、问题解答,并向他们发放政策宣传册,以便毕业大学生了解更多的人才政策。通过“百场校招”系列招聘会,给毕业大学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就业服务,打造就业创业“最后一公里”,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昌、留昌、留赣。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