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办事“零”跑腿 服务“送”上门
  • 2021-11-29 11:5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企业和群众办事,要带什么材料?如何办理?往往是最让人费神的问题。在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今年推出的“e心帮”帮办代办服务,真切为办事企业群众排忧解难。

图片

在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窗口,南昌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前来领取叉车上牌登记证,她告诉记者,由于初次办理,业务不熟,公司在服务中心的小程序上申请“e心帮”帮办代办服务后,就有工作人员上门耐心讲解,整个流程特别顺畅。

图片
图片

“办的挺快,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几乎是手把手教你怎么填资料,怎么走流程,在小程序上也可以看到后续办证的进度,比如说什么时候出证,什么时候领证等等。”南昌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e心帮”组长周文秀表示,“e心帮”上有帮办电话、QQ工作群,还有帮办的服务范围和服务清单,通过“e心帮”上门帮办,现场帮办、不见面帮办的多种服务形式,提高办事效率,把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图片
图片

据了解,“e心帮”帮办代办与政务服务各环节紧密衔接,解决了园区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将综合窗口服务送上门。为确保服务取得实效,经开区建立了长效机制,以集中培训,绩效管理激励等方式,组织专业团队定期入园进企送服务。

图片

截至目前,“e心帮”团队完成帮办代办共计697件,办结率达100%,同时进入了辖区内十家园区开展了8次“送服务入园区”宣传活动,收集企业问卷调查120份,协助指导企业解决政务服务事项诉求24件。未来,经开区将持续做好“e心帮”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窗口服务理念,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