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帮办代办”送进园区,贴心服务走实走深
  • 2021-11-04 15:4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真诚服务的窗口诺言,我切身感受到了中心在以实际行动真诚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办实事,这样的中心值得信赖!”近日,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收到来自江西洪源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为进一步优化全区政务营商环境,助力经开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始终坚持以群众和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开展“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专门组织“e心帮”专业人员队伍定期入园进企送服务,建立起帮办代办服务进园区长效机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全方位、保姆式”贴心帮办服务,深入推进帮办代办与行政审批服务各环节紧密衔接,推动贴心高效服务走实走深。

开展调查“下实功”

近日,中心“e心帮”帮办代办专业服务队先后走访了中国南昌人力资源产业园和江西北大科技园2个园区服务(物业)中心、12家企业,通过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及宣传单页的形式深入开展调研宣传,倾听企业心声,把握企业需求,精准定制服务目标。

“我们日常工作主要是致力于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做好辅助,中心的上门帮办代办活动对建设服务型园区、助力企业高效发展很有帮助。”走访活动过程中,“e心帮”帮办代办服务队首先来到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与园区经理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园区胡经理和杨经理的协同下,服务队挨家挨户走访园区各个企业,向各企业大力推广免费无偿帮办代办活动的同时,也对园区企业发展重点区域、重点项目进行了解掌握,为今后能切实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准特色服务打下扎实基础。

主动服务“讲实在”

为聚焦园区企业实际需求,立足解决园区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e心帮”帮办代办服务队详尽分析调研数据,细化分类精准施策,主动靠前深入园区,精准帮办高效服务,将“综合窗口”搬到企业的“家门口”。中心通过每月至少一次的常态化“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驻点宣传帮办代办服务活动,变企业“上门找服务”为政府“主动送服务”,切实以真诚实在的行动让服务升温,为助力企业发展提速增效。

完善机制“求实效”

为确保“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帮办代办服务活动取得实效,中心从实际出发不断完善驻园帮办机制,加强“e心帮”专业服务队伍的建设,以细化任务责任、进行集中培训、绩效管理激励等方式强化队伍保障,推动工作有效落实。并抓实抓细上门帮办工作常态化,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总结帮办经验,从而进一步扩大园区服务范围,以“送服务”进园入企行动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将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方式,继续深入经开产业园区,“用心、用情、用力”为园区企业办实事,为园区企业提供“足不出园区”的政务服务,积极打造“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的“e心帮”政务服务品牌,以高效服务为企业赢得高速发展,为经开区建设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