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直播带“岗 ”丨经开区千人招聘会顺利举办!
  • 2021-11-18 15:3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人才政策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力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的招聘模式,经开区不断推陈出新,通过线上线下“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千方百计为企业和高校学子搭建供需桥梁,最大程度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平稳、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片

11月12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经开区线上直播招聘会顺利举办。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线上直播同时与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西理工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三校联动,共同开展。

图片
图片
*为实现高校学生精准查看内容,校内同样设置了观看点位 *

建平台  引人才

本次招聘会,共挑选40家优质企业参与本次线上招聘,并邀请江西佳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的HR走进直播间,生动形象的为大学毕业生们介绍企业工作环境、薪酬福利等情况。

图片

据统计,现场提供岗位1200余个,涵盖了工程师、销售、猎头、财务、教师、管培生等岗位。在线观看人数达 1.53万人次,同时投递电子简历418份,达成意向数176人。新颖的“直播带岗”方式为求职者提供了全方位、多样化的就业机会。

此次“百场校招”线上直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南昌经开区“以人才兴产业 以产业聚人才”的工作理念。下一步,我区将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努力实现人才资源与园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有效衔接,积极营造“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良好局面,为辖区经济腾飞助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