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群众无小事 点滴暖民心
  • 2021-12-01 09:1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做小事、解烦忧。近年来,经开区切实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暖心的服务落到实处,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在一点一滴的寻常小事中,铸就群众真情。

维修更换太阳能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南齿社区部分路段太阳能路灯年久失修,无法照明,给夜间出行的居民带来不便。为解决群众夜间出行照明困难问题,保障群众夜间出行安全,近日,社区请来专业维修人员查明原因,并对每盏损坏路灯逐一排查登记,再进行修理和更换。经过3天的检修,“罢工”的路灯再次亮了起来。

图片

据统计,此次共维修、更换路灯38盏,原本漆黑的道路纷纷亮起来了,路灯不仅照亮了道路,点亮了群众回家的路,照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

老人出行难

社区“码”上来帮忙

“叔叔,你不会操作,不要着急,我来帮你,刚刚已经已经帮你注册好了,以后进出小区或者超市都可以使用了。”黄家湖社区工作人员熊小惠正在帮助辖区年迈的老人办理出行赣通码。

图片

黄家湖社区有许多年迈的老人手机是老年机,目前出行都需要赣通码,对于老年人来说没有赣通码就面临着出行难题,近日,黄家湖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老年办理出行赣通码,将码打印出做成卡片挂在身上方便出行。

“太感谢社区了,有了这个卡片,就方便出行了!”社区老人激动地感谢社区工作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疫情防控构筑起严密防线,而且体现出对辖区老年人的关怀,社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未来,经开区将进一步筑牢为民服务宗旨,抓好影响群众生活的“关键小事”,以“为民情怀”加热“民生温度”,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给群众稳稳的幸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