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新时代赣鄱先锋优秀事迹】焦小东:立足岗位争先锋
  • 2021-12-13 11:2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焦小东

图片

焦小东同志现任南昌经开区冠山管理处党委副书记;荣获新时代赣鄱先锋—群众身边的好党员、南昌创新创业类最美职工、南昌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焦小东同志始终坚守在一线,坚定不移地抓大项目、大抓项目,促成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南昌经开区,积极推动南昌经开区成为江西省开放开发平台的示范样板。

培育龙头企业,形成产业发展新引擎。助力江铃新能源汽车公司做强做大。开展产业招商,形成产业发展新链条。引进了欣旺达动力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三电核心企业,形成了新能源全产业链。开展引智招商,形成产业发展新动能。引进新能源车身热成型材料等项目,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开展平台招商,形成产业发展新高地。引进北京攀藤科技智能气体传感器生产项目进驻南昌经开区,填补了江西省气体传感器行业的空白。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