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创新开设“自助求职超市” 搭建人才就业新平台
  • 2022-02-28 10:2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更好地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就业需求,2月23日,经开区“线上+线下”招聘齐发力,首次创新开设“自助求职超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常态化招聘工作的同时,搭建求职者与企业的沟通桥梁,破解“招工难”“务工难”的问题。

图片

据了解,“自助求职超市”链接企业二维码及区人才超市,以自助求职、自助就业的方式,不受场地、时间的限制,实现求职者与企业HR跨时空互动交流。同时,经开区做好“售货员”的角色,“一对一”与求职者进行就业需求精准匹配。

图片

“政府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好企业、好岗位,让我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群众的关心。”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岗位的于大姐说道。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筛选江西华创新材有限公司、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103家,提供餐饮、农业、制造、服务、医疗等岗位6382个,吸引了求职人员1104人,投递简历123份,初步达成意向数26人,发放就业宣传手册达800余份。

图片

下一步,经开区将不断完善人才公共服务系统,加强就业择业工作整体系统谋划,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