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违反防疫规定,多人被罚!
  • 2022-04-24 12:0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但仍有少数人员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增加疫情传播潜在风险。      经开公安分局全面加大社会面巡查管控力度,对三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扰乱防疫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严肃查处。

案例一

4月17日下午,分局双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金嘉名筑小区有人冲卡。经查,金嘉名筑小区居民熊某英(女,48岁)、汪某(男,27岁)两母子欲出小区寄快递,因当天未做核酸检测被小区保安拦住。熊某英母子两人拒不配合,辱骂保安并强行冲岗,被劝阻后又叫来丈夫汪某生(男,54岁),对保安实施殴打。双岭派出所依法对汪某生处以行政拘留十天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对熊某英、汪某违反防疫规定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

图片

图片

案例二

4月22日下午,分局下罗派出所接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报警称,有3名校外人员翻爬围墙进入学校。经查,徐某(女,54岁,家住经开区金嘉名筑小区)、聂某(女,48岁)、金某(男,45岁,家住经开区麦园新村B区)3人违反防疫规定,在全市实施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期间离开住所,相约在江西艺术学院后山挖竹笋,后因迷路便翻爬围墙进入学校,造成疫情传播潜在风险。下罗派出所依法对徐某等3人进行处理,并责令写下保证书。

图片

案例三

4月22日下午,分局白水湖派出所接中联村村委会报警称,有群众违反防疫规定强行驾车冲卡。经查,中联村村民李某全(男,52岁)擅自推倒防疫卡点栏杆,驾驶摩托车强行冲卡逃离。白水湖派出所依法对李某全进行处理,并责令其写下保证书。 

图片

图片

经开公安郑重提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主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和疫情防控秩序,保障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