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人注意,这条路将提前通车!以后出行更方便啦!
  • 2022-04-25 11:0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作为南昌干线路网规划,五横七纵的一横,志敏大道的改造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

原来,从志敏大道与庐山中大道交叉口至梅林大街的中国铁建青秀城,两者直线距离仅约900米,而导航显示通行路线为庐山中大道-双港东大街-曰修路-梅林大街,需绕行6200米,给市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

图片

随着“胡子工程”攻坚行动的强力推进,志敏大道断头路处施工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今年五一全线通车,比原来定下的6月底通车目标,整整提前了两个月。

据了解,志敏大道(庐山大道—梅林大街)改造工程全长852米,分为东、西、中三段,西起庐山大道,东至梅林大街,志敏大道下穿京九铁路框架桥为中段。

图片

从项目最新进展看,目前已完成了沥青摊铺、人行道等主体工程,正在开展绿化等附属扫尾施工。该节点工程的完工,也意味着志敏大道全线全部拉通。

图片

志敏大道全线通车后,将大大缩减车辆进出西外环的时间,改善区域交通状况,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全区交通路网结构,同时也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