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央视聚焦经开:让人才招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 2022-06-13 10:4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6月12日

央视两个栏目

《新闻直播间》《朝闻天下》

关注南昌经开区全力推进

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

同时引导辖区企业主动出击、多措并举

确保人才“招得进 留得住”

一起来看看


今年以来,经开区积极稳定就业形势,大力推进“百场校招”招聘活动,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并解决辖区重点企业招工用工问题。不仅如此,区财政部门还加紧将社保费缓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税费减免等惠企政策落实落细。

除了政策助力,今年的毕业季,经开区不少企业选择主动出击,扩大招聘力度,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与企业一同成长,多举措确保人才“招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这几天,经开区的凯迅光电正在进行新员工入职前的安全培训。而这些新员工大多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

图片

图片

南昌凯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曹秋平:

今年招收本科以上的毕业生大概是20余人,大概有5名硕士,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都是非常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也非常满意。

图片

为了吸纳更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凯讯光电今年为他们提供了颇有吸引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

南昌凯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郑万乐:

岗位和我所学的专业比较对口,我觉得这行业比较有发展的前景。首先给了我一个研发岗,然后最主要还是一个学习提升吧。我觉得在这边能学到的更多,对于个人的提升也会是个更好的选择。

图片

不只要招得来这些高素质人才,为了让他们留得住,今年凯讯光电还特意为每个人量身设计了职业规划。

 曹秋平:我们希望他们2到3年成为一名合格的技术骨干人员,研发的一些核心技术骨干,希望3到5年能成为我们的中高层。

图片

与此同时,经开区还为企业引进的人才发放生活补贴、租房购房补贴等,同时给予企业引才奖励,助力人才在当地更好发展。

人才是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经开区始终坚持“以人才兴产业 以产业聚人才”的工作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完善青年人才的引进、培养、保障等措施。当前,正值经开区大力开拓进取的关键时期,经开区期待更多的有志之士、青年英才投身其中,在经开实现价值,成就自我。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