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永远跟党走,经开区这样庆祝“七一”建党节……
  • 2022-07-04 10:4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经开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七一”当天,经开区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感召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图片

7月1日上午,经开区、临空区纪检监察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履职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图片

7月1日上午,区交警大队党总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在人民英雄方志敏雕塑前,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可爱的中国》文章节选,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思想的洗礼,庄严而又响亮的宣誓声在烈士陵园内回响着。

别开生面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党的生日,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

7月1日上午,玫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瞻仰学习。在陈列馆中,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101年来历经的艰辛。

图片

7月1日上午,双港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共青城胡耀邦陵园瞻仰学习。在胡耀邦纪念馆里,党员们深入了解胡耀邦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从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中不断汲取,赓续精神血脉。

“七一”党课,走新更走“心”

图片

7月1日,吉都居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进一步激发党员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炽热之情。

图片

7月1日,金牧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党员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退役军人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为创造新时代、新未来而不懈奋斗!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老人家,今天我们来看望您,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为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7月1日,经开区党员干部主动深入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及时发现和解决他们生活困难,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图片

7月1日下午,悦美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经开区税务局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同时,向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图片

7月1日上午,白水湖管理处党员干部分别来到港口村、鸡山村、吉都居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七一”慰问金,同时为在党50周年的同志佩戴纪念章。

经开区将继续引导

全体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更好地为民服务

以实际行动

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