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致敬每一个追梦人!南昌经开区第三届“洪城创业故事汇”选拔赛成功举办
  • 2022-09-28 10:0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奋进新时代,一起创未来

9月26日

第三届“洪城创业故事汇”

经开区选拔赛顺利举行

社会主题赛道和大学生专项赛道

共21位选手现场参赛

讲述创业历程,分享创业感悟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群星争耀、浪起潮涌、精彩纷呈,一批批拥有新理念、新技术、新思维的高素质青年创客讲述了他们在创业创新的大潮中搏击风浪,逐渐成长成熟的历程……他们中有毅然扎根农村,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下乡知青,有对智能技术无限执着,专注于VR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迷,有想法天马行空,拒绝躺平的大学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在创业路上起起伏伏的经历

有过迷茫,有过挫败

更多的是坚守

是担当,是奋进

他们眼里有光,脚下有路

他们的引领和带动让人感受到了追梦路上的激情和力量

图片

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9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经开区参加南昌市第三届“洪城创业故事汇”市级复赛,期待在那里聆听他们更加动人的讲述,更加精彩的表现。

奋楫扬帆风正劲,勇立潮头逐浪高。“洪城创业故事汇”的举办,不仅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也必将激励更多社会大众投身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好地引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创业观、走好创新创业路,激发更多人的创业热情,为培育本土自主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