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法治经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
  • 2022-10-28 15:2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落实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今年10月,经开区平安办在区综治中心正式设立“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

该工作站由区平安办工作人员和律师轮流值班的形式,免费为经开区范围内的企业(商户)及职工提供法律咨询、人民调解和普法宣传等公共法律服务。目前已为区内企业(职工)提供法律服务10余件次。

此次工作站的成立,可以更高效便捷地为经开区企业(商户)及职工解决法律方面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进一步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下一步将大力开展法治宣传,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打造我区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