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知法守法用法 共筑美好生活——南昌经开区举办民法典专家培训会
  • 2022-11-14 17:2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升法律风险防控能力,11月11日,南昌经开区举办了《民法典与合同法律实务》专题培训。培训特邀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江西省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江西省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颜三忠教授作专题授课。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区工管办与金开集团联合举办,在金开集团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颜三忠教授结合自身法学教学研究与法律实务,从民法典的主要特色、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与制度创新、合同签订与审查法律实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阐述了许多与我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培训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整个宣讲有理论有实例,内涵丰富,通俗易懂,为我们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处理有关法律事务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民法典涉及经济社会生活方方面面,同区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以及集团经营发展和工作生活紧密相关,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树立法治思维,为全区依法行政及集团市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