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经开区:项目建设拉满弓 企业生产铆足劲
  • 2022-12-12 10:51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仲冬时节,行走在南昌经开区,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项目建设战鼓正酣,企业生产开足马力,全区上下抢抓项目、比学赶超、联动协作,掀起“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热潮。

项目建设“加速跑”

近日,记者走进南昌经开区的南昌申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只见不少设备已经进厂,工人师傅正在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

图片

南昌申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是南昌市重大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我们主要是为空调、冰箱、汽车配件等提供板金冲压件、焊接件及机械加工、弹簧等配套服务。目前,部分设备已陆续进厂了,工人正在进行安装和调试。”南昌申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建彪表示,从拿地到开工建设,再从开工建设到项目竣工,申立二期项目建设实现“加速跑”,离不开南昌经开区的主动服务和多方协调。

图片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南昌经开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通过“一企一策”、领导挂点项目等措施、推行“六多合一”集成审批机制,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2022年度全区计划投资项目共283个,总投资893.62亿元,其中纳入全区重大重点推进项目89个,总投资487.5亿元。

企业生产马力足

在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发出的声音不绝于耳,一道道工序有序进行着,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赶生产订单。

图片

深受关注的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除了精彩绝伦的比赛,遍布世界杯场馆内外的中国元素也赚足了目光,而这其中就有江西制造的身影。

此次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租赁了155台百路佳高端定制大巴,用于满足组委会及各支球队的出行需求,这也是江西制造的客车首次服务于大型的世界性运动会。据了解,每一辆百路佳客车都有一个以“JXK”开头的代码,这三个寓意江西客车的字母,也预示着江西制造越来越多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图片

图片

“今年的第四季度和明年的第一季度,我们还是以出口中东、澳洲和韩国为主,随着海外市场的放开,相信销售情况会越来越好。”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晗表示,虽然疫情对企业有一些影响,但公司各个部门也制订了应对方案,全力实现“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目标。

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南昌经开区不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始终以“听企情,解企忧,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高效办结企业问题。同时,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倾听心声,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