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经开区统计普查中心召开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 2023-01-11 10:3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2023年1月10日,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吴斌组织统计普查中心全体人员学习《江西省统计局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南昌市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及《南昌市统计局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会上,经开区统计普查中心对整改工作清单各项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布置。

最后,吴斌强调,一是统一思想,以真抓实干的作风认真进行统计督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各专业建立调度机制,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统计质量全过程管理和全员责任体系。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