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于立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20 09:3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重点企业问需求、送服务、话发展,并向企业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关怀。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于立山先后来到江西西林科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麦格纳动力总成(江西)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诉求,并对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于立山指出,

在新的一年,希望企业继续保持勇于拼搏、积极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应对风险挑战,力争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经开区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切实为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区相关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安全防护和员工关怀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让员工安心生产、舒心过年。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