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向冠山管理处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 2024-01-30 18:0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按照区党工委统一安排,2024年1月23日,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向冠山管理处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熊金兔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在区党工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向冠山管理处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指出,冠山管理处党委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能坚持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领导有所加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党组织核心作用发挥较好,在促进民生事业改善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通过此次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偏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差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拆迁安置领域问题较多,为民服务意识还不够强;二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有差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禁而不绝,工程领域廉政风险较大,“三资”管理有漏洞,推进作风建设有差距;三是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有短板,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压实不够,党建工作落实有差距,“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到位,选人用人有欠缺;四是推进巡察整改不够有力。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干部的问题线索,按规定转纪检监察机关等有关方面处理。

涂继湧代表冠山管理处党委表态讲话时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整改思想,坚决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二是筑牢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指出问题;三是注重党建引领、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巡察成果运用。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慧对冠山管理处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二要强化担当责任,扛牢扛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三要深化成果运用,持续提升整改的政治效果。

2024年1月30日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