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工作
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召开“五经普”业务培训会
  • 2024-02-22 09:5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经开区“五经普”数据质量,2024年2月21日上午,经开区经发局统计普查中心召开“五经普”业务培训会,会议由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吴斌主持。吴斌副局长传达了全市统计工作会、全市五经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及五经普工作情况,通报了经开区“五经普”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要严格遵守普查规定;二是要严格落实时间要求;三是要坚持普查进度和数据质量并重;四是要切实减少漏填漏报指标。

随后,工业、投资、服务业、贸易、建筑业等专业人员对普查表格中应付职工薪酬、固定资产原值、利润总额、税金及附加等相关指标口径及数据来源和填写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指导。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加大动员宣传、加强业务指导、开展督促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

经开区各镇处、各单位“五经普”业务骨干参会。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