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优秀!我区一企业入选2022年度国家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 发布日期: 2023-01-11 09:44
  • 来源:
  • 访问量:26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四部委联合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其中,我区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智能仓储上榜2022年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图片

图片

据了解,

国家级智能制造优秀场景是依托工厂或车间,面向单个或多个制造环节提炼关键需求,遴选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围绕技术、装备、工艺、软件等要素打造智能制造单元级解决方案。

图片

作为全球最大的空调压缩机智能工厂之一,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海立”)智慧工厂每天都在上演着信息化与自动化互联互通、深度融合的繁忙景象。

图片

走进南昌海立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辆辆自动化无人运输小车载着零部件,在仓库和生产线间来回穿梭;一条条机械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装配作业。整洁的车间里,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

南昌海立作为江西省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一直致力于提升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特别是在5G、AI人工智能快速普及和发展的当下,依托新技术进行管理创新、提高管理水平,是未来南昌海立增进工厂竞争力的有力手段。  

此次2022年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的入选,为我区工业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对智能制造赋能工业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南昌经开区将进一步聚焦智能制造,加大对智能制造转型的培育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围绕技术、装备、工艺等要素打造智能制造行业标杆,推动智能制造再上新台阶,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