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喜报!经开区这些集体和个人荣获市级表彰!

  • 发布日期: 2024-01-15 10:45
  • 来源:
  • 访问量:26

近日,共青团南昌市委印发《关于表彰“三新”领域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区3个团(总)支部获评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1名团员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员”、3名团干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再接再厉,其他各级团组织向先进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南昌海立制造部门团支部

自2022年10月成立以来,南昌海立制造部门团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引领团员和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参观江西省博物馆,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在节日期间,组织青年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会”,激发团员和青年继承发扬爱国奉献精神。

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团支部

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团支部成立于2019年5月,现有党员32名。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深化党群共建工作,公司团支部在党的领导下,与工妇组织共同发力,形成“聚蜂、育蜂、暖蜂”三大行动工作机制。为推动团支部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定期举办“小哥心得分享会”等活动,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升整体业务水平;细化团员教育,通过思想学习,提高职工队伍的担当意识,业务高峰期团干与团员带头主动支援派件;同时注重榜样选树工作,现工团妇组织推荐培养全国劳动模范2名、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名、全省“三八红旗手”1名,在荣誉获得者中重点培养发展党员1名,充分的体现了“聚蜂”凝聚力量的作用。

南昌经开区欣旺达

新能源有限公司团支部

自成立以来,南昌经开区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团支部关注青年思想动态,结合企业实际,找准切入点,发挥引领作用,把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青年职工成长成才的工作有效运转起来;在带领青年和团员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之外,也会开展生产经营之外的活动;立足于实际,扎扎实实工作,用心创新、不断探索,以开展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为载体,寓教于事、寓教于赛、寓教于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青活动,如“飞盘”联谊活动、健步行、员工篮球赛、生产安全知识竞赛、无偿献血、爱心助学等活动,吸引更多青年人融入共青团组织中,造就有理想、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企业青年职工队伍。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颜渝坤,自2023年1月担任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以来,他恪尽职守,勤奋用功,以“工匠精神”面对每一项工作,坚持“结果导向”,以每天做到“1.01”作为自己的工作理念。

他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单位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配合组织其他党委组织的来司参观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实践理论。在履行团员义务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曾芳现任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财务部税务主管、团委第三支部书记。工作以来,她始终坚持以优秀共青团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作为职责,把“忠诚、高效、创新”作为座右铭。在工作中,以爱岗敬业和实干精神为动力,严格依法进行退税管理,从而保证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完毕纳税人合法退税申请,为企业的税收减负高达千万,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完成多项项目申报,获得政府补贴,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实绩,多次获得公司“敬业包容先进标兵”荣誉,2021年度被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展示了新时期一个优秀共青团员的靓丽风采。

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邓增亮不断坚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廉洁自律,时刻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投身工作中。他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公司生产经营中创先争优、把群团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融合,以开展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为载体,寓教于事、寓教于赛、寓教于乐,组织策划了“多彩中药·GMP知识竞赛”、员工生日会、“多彩中药·安全知识竞赛”等多项团体活动,带领青年将“青年梦”融入“企业梦”“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将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通过开展类型多样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造就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企业青年职工队伍。

龙春兰于2014年参加工作,现任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共青团书记。作为团支部书记,龙春兰充分发挥团工委组织优势,积极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创新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团理论知识,引导行业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青年优势。牵头带动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如清明节扫烈士墓、党团日爱国主义教育及其余各类公益活动(关爱户外工作者、保护环境、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无偿献血等),丰富了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员工思想政治素养。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组织开展了“圆梦微心愿”爱心寄递“关爱快递小哥心理健康”讲座等系列“暖蜂”活动,获得公司青年广泛好评。

让我们以这些

优秀的团组织和青年为榜样,

擦亮青春“底色”,

奋楫扬帆,逐梦前行,

为南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贡献青春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