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关于表扬2023年南昌经开区公益事业发展公益金爱心捐赠企业的公告

  • 发布日期: 2024-01-23 16:02
  • 来源:
  • 访问量:26

社会各界建筑企业为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促进企业与地方的爱心传递,帮扶经开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自发组织了对南昌经开区进行了社会公益捐赠,为我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根据《2023年南昌经开区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召开了2023年南昌经开区爱心公益捐赠集中讨论会,经审核和公示,现决定对2023年南昌经开区公益事业发展公益金爱心捐赠的昌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予以公告表扬。

附件:1. 2023年助力南昌经开区公益事业爱心捐赠企业名单

      2.捐赠企业捐赠发票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1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