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电子信息产业
  • 2022-12-09 10:15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电子信息产业是南昌经开区首位产业,着重瞄准细分的移动智能终端产业打造特色产业集聚区。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品牌手机运营、核心零部件制造、ODM/OEM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实现了由代工向品牌运营的跨越。代表企业主要有南昌欧菲光公司的高清摄像模组和触控显示等产品连续多年出货量全球第一;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摄像模组产品已成功切入三星、OPPO、华勤、闻泰等知名手机企业;南昌酷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手机及穿戴设备近年来深耕北美市场,稳步发展,2020年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全省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的通报{赣字【2020】41号},南昌酷派为被表彰的17家重点外贸出口大户之一;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投资控股,专注于为手游玩家研发世界顶级游戏手机。2020年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超520亿元。

(欧菲光生产车间)

(同兴达精密电子)

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区重点发展的首位产业,发展目标为打造移动智能终端产业全产业链,电子信息产业向千亿产业迈进。

在移动智能终端产业布局方面,我区将继续依托已建成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厂房及宿舍、食堂、办公楼、文体房等配套约30万平米)和技术协同创新产业园(厂房及宿舍、研发楼、办公楼、食堂、酒店、商场等配套约52万平米)作为产业载体,电子信息产业园主要承接终端和设备治具的企业落户,协同创新产业园主要承接核心零部件企业落户。

联系人:江峤山

地  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电  话:0791-83825211,13517005253

邮  箱:70035029@qq.com

网  址:http://ncjk.nc.gov.cn/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