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四批)
  • 2021-04-25 18:2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公开情况 备注
118 X2JX202104200063 南昌经开区白水湖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超标,很多企业超标排放,导致白水湖水质急剧恶化,属于劣V类水质,河内臭气熏天,请督察组查处。 南昌经开区 水,大气 2021年4月21日下午,包案领导前往白水湖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核查:白水湖污水处理厂进水水质均满足污水处理厂纳管标准要求,达标率超过99%。自2019年8月1日至今运营稳定,出水达标后排入赣江,未进入白水湖。
发现白水湖湖面存在少量漂浮物及岸线生活垃圾未清理,并略带异味,于2021年4月21日委托了第三方有资质的单位对白水湖污水处理厂进出水及白水湖湖体水质进行采样检测。
部分属实 生态环境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白水湖污水处理厂上游企业的监管;南昌经开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白水湖污水处理厂的监管,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南昌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双港电排站对湖面漂浮物及岸线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并加强日常监管。 阶段性办结    
129 D2JX202104200021 南昌市北一环快速路离恒大时代之光小区南边楼栋距离不到30米,产生交通噪音,投诉人希望能在快速路上建设全封闭的隔音墙。 南昌经开区 噪音 2021年4月23日,经南昌市昌北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区环保管家现场踏勘核实,该处快速路改造按照设计图纸在附近楼盘小区侧沿线满铺安装声屏障,且已于2019年9月底全部完工并对外开放交通。
恒大时代之光小区南侧为北一环,过往车辆众多,存在噪音扰民现象,因历史原因小区与快速路距离最近处不到30米。
基本属实 2021年4月23日南昌市昌北生态环境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大时代之光小区昼夜噪声进行监测,监测报告显示达到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中2类声环境功能区)。为了进一步减少噪声扰民,一是对进城区域设置禁鸣喇叭标识,二是加强交警现场指挥,疏通交通,禁止货车鸣笛。 已办结    
52 D2JX202104200014 金牛小区楼下的六脚烧菜馆的排风机的排风口发出很大的噪音,油烟的出风口离举报人家的阳台只有6米的距离, 南昌经开区 大气,噪音 2021年4月21日,包案领导前往现场核查,相关部门人员陪同。经核查金牛小区一楼的六脚烧菜馆有油烟净化设备及检验报告,排风机的排风口离举报人家的阳台较近,油烟机排风时发出的噪音较大,对楼上的住户造成一定程度影响。 属实 六脚烧菜馆店主主动停业整改。2021年4月25日完成对排烟管道的整改,将油烟的出风口延伸至楼顶并远离住户,更换了新的油烟净化设备。 已办结 2021425日在南昌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上公示,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