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经开区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 2021-09-22 09:4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交通运输系统作为扫黑除恶的重点领域,将全力整治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垄断工程材料供应;客、货运输领域破坏运输市场秩序、违法违规经营、垄断客源、货源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欢迎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

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举报方式如下:

经开区城管局交通运输口

举报电话:0791-88539020、88537387;

举报电话只受理本行业管辖范围内的线索,如非管辖范围内的实名举报,请致电12337举报平台。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