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分享到: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及相关工作公告
  • 2021-09-16 16:2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南昌市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要求,为做好2021年南昌经开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资格审查合格的面试入闱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2日14:30时。

地点:南昌市人社大厦三楼大厅(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可乘地铁1号线到达珠江站1号口出)。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长12分钟,总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岗位专业能力及综合素养等方面。

四、成绩计算

1.面试成绩计算方法:每组面试考官评分的平均值,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面试后当场向考生宣布其面试成绩。

2.面试时实到参加面试人员(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人员)等于招聘计划数,则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3.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300)+面试成绩×(40÷10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2021年9月22日14:00时前到达考点,携带二代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若未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则不予安排面试。面试时如出现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

2.考生须按要求上交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考试资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否则,一经发现,则视作舞弊,面试成绩判零分。

3.整个面试期间,考生全程封闭。

4.面试全程,除正常应试外,考生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工作人员接触。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本人身份,否则视作违纪,面试成绩判零分。

5.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待确认本人面试成绩并签字后,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6.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人员名单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以各拟聘用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如遇名次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者入闱体检,若笔试成绩相同则取综合应用能力成绩高者入闱体检。如成绩均相同的,则采取加试方式确定体检人员。

2.考察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可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方式进行。

七、聘用上岗

经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备案等相关手续。由用人单位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服务期不少于5年。

八、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面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在进入面试考点大门时,参加面试人员须佩戴口罩进入,扫描健康码(昌通码,建议考生提前申领)并接受体温测量,如遇参加面试人员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面试现场,并直接劝离。

3.凡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出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来昌人员、密切接触者及考前14天内相关病例复阳人员;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调整)旅居史的人员;考前48小时及面试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入闱面试人员,经疫情防控组的专家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加的人员,均不得参加本次面试考试。

九、咨询、举报电话

咨询电话: 15180101162(区卫健中心)

0791-83822203(区组资部)

监督电话: 0791-83803688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入闱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组织与人力资源部           社会发展局           蛟桥镇人民政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